經報請瀏陽市人民政府批准,我處牽頭組織對大圍山玉泉山莊公開競標招租,現將有關萬利多製冰機事項公告如下:
  一、基HI-Q褐藻糖膠本情況:
  玉泉山莊位於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紅蓮寺景區,占地面積約60畝,建築面積約11223平方米中古萬利多,是目前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海拔最高、環境最優、效益最好的綜合性旅游酒店。
  二、招房屋二胎租對象: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無不良記錄的境內外企事業法人化療飲食注意、自然人(法律另有規定除外)。競租方原則上必須具備五星級以上酒店經營管理經驗及水平。
  三、租賃期限:15年
  四、本次公開競標招租的詳細資料和具體要求詳見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官方網站:www.dwstravel.com
  五、報名:
  (一)、時間:2014年2月19日至2014年2月26日
  (二)、地址:瀏陽市廣電中心14樓,聯繫人:劉小姐,聯繫電話:18684875669;武小姐,聯繫電話:13548658248。
  (三)、需提供的資料:單位介紹信、企業法人授權委托書、企業資質證書副本原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同類酒店經營管理業績等相關資料證明及複印件一套(需加蓋單位公章)。上述相關資料原件經核實後退回。
  請有意向參與競租的企業(個體)到本單位辦理登記手續
  湖南省瀏陽市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管理處
  2014年2月19日  (原標題:湖南省瀏陽市大圍山玉泉山莊招租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