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12306網站用戶數據泄露成為大眾關註焦點,快樂工作網告訴您,拿回家火車票,不一定要通過12306。快樂工作網“送紅領回家過年”大型公益活動已進入免費送車票環節,紅領們,搶票千萬別手軟!
  2014年12月30日,快樂工作網聯合人民鐵道報社,向鐵路總公司申請增開了兩趟分別由北京、上海兩地始發的列車。為了將最緊缺的鐵路資源投入到最需要的地方,兩趟火車的目的地由網民公投來決定。6天投票時間,逾10萬人投出選票,截至到1月6日18:00時整,投票結果新鮮出爐:北京—漢口、上海—蚌埠分別拿下了南北兩地路線的頭籌。這意味在湖北、安徽兩地的老鄉,將有機會領取免費車票,與家人歡聚春節。
  需要北京—漢口、上海—蚌埠兩條車票的紅領們請註意,兩列專列將於2月中旬啟程,搶票時間為2015年1月6日至2015年2月6日,登錄360手機助手及快樂工作官網下載“快樂工作”app,即可參與搶票活動,總有一張車票屬於你!自己搶票的同時,不要忘記分享給老鄉哦!
  在過去的這一年,快樂工作網一直致力於幫助1.5億紅領解決求職難題,並大力推廣“紅領”概念,將80、90後的職場新人統稱為紅領,讓年輕人不再受困於藍領、白領的劃分,大家都是紅領的一員,只要踏實上進,都有機會憑藉自己的雙手打拼一個幸福的未來。
  為紅領開通過年回家綠色通道,讓在外漂泊的游子能夠順利、舒適的回家,過上喜慶美滿的春節,這不僅是快樂工作網對紅領一貫的關心和愛護,更是我們作為一家企業對社會該承擔的責任。美中不足的是,作為一家年輕的企業,我們所做的還不夠多,但幫助紅領的初心不會改變,明年我們將採用更多公益形式,送更多紅領回家。  (原標題:路線公投見分曉 免費車票等你來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