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23日白天,華北、黃淮、江淮等地靜穩天氣條件維持,部分地區有輕到中度霾。23日下午起,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或消散。23日,受冷空氣入海影響,南海東北部和西南部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24~25日,受新一股冷空氣影響,渤海、黃海、東海和南海部分海域將有5~7級、陣風8~9級的風。
  23日08時至24日08時,新疆阿勒泰地區、黑龍江東南部、吉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陣雪;廣東西南部、廣西東南部、海南中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東部、華北東部等地有4~6級風。南海東北部、南海中東部和西南部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24日08時至25日08時,新疆阿勒泰地區、陝西南部山區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陝西南部、西南地區東部、廣西西部和南部、廣東西南部、海南島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東部等地有4~6級風。東海南部、臺灣海峽、南海北部和中部有5~7級、陣風8級的東北風。
  25日08時至26日08時,新疆塔城、伊犁河谷西北部、青海東南部、陝西中部和南部、山西西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江漢南部、華南大部、臺灣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局地中雨。新疆阿拉山口、內蒙古中部等地有4~6級風。臺灣海峽、南海東北部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華北黃淮局地有輕到中度霾 東海南海有8到9級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