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12月17日報道,日本北海道由於遭遇惡劣的風雪天氣,以北海道為中心的電力供應及機場航班都受到較大影響。目前,日本國內在北海道及東北地區各地起降的共203架航班被迫停航,此外,以北海道東部為中心的1900餘所發生停電。
  據北海道電力公司表示,受大風大雪天氣的影響,此次共有約1927處地區停電,其中較為嚴重的包括根室市475處、標茶町357處、白糠町264處。電力公司表示,將視暴風雪情況安排電力修複工作。
  另外,受極端天氣影響,將在北海道及東北各地機場起降的班機,已有約203架停航。其中,除在北海道機場起降的班機之外,將在新瀉機場和中部機場起降的班機也受到了影響。報道稱,根據天氣狀況的變化,預計該影響範圍還有繼續擴大的可能。日本各航空公司呼籲欲搭乘航班人員及時在公司主頁上確認最新的航班信息。(實習編譯:鄧琪審稿:馬麗)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