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思婭)小狗在小區內被出租車軋傷,主人張女士將的哥楊先生告上法庭,索賠5000元。昨天上午,門頭溝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
  張女士訴稱,今年8月31日早6點20分左右,她外出遛狗。她進小區門時剛剛鬆開狗鏈,小狗就被的哥楊先生駕駛的出租車撞上了。“當時他也沒有按喇叭”,張女士說,小狗被撞第一下後叫了一聲。她回頭一看,楊先生又把小狗碾了一次,狗的後背上全是車轍。張女士說,小狗當時就不能動彈了,但是楊先生卻連車都沒下揚長而去。張女士說,她在四號樓下找到了肇事車輛,但當時楊先生並不承認,雙方還發生了爭執。最後楊先生表示給200元私了,但是她沒有同意,要求楊先生帶小狗去寵物醫院治療,對方沒有同意。張女士向楊先生索賠先期花費和後期花費共5000元。她說,小狗現在仍不能排尿並且不能站立、走路。她認為,楊先生駕車不註意暸望,將小狗撞傷後逃逸,給她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
  楊先生辯解稱,當時張女士帶著3條狗,在小區路上與他人聊天,但是沒有一條狗是拴著的。他開車進小區的速度並不快,事故發生是因為張女士沒拴狗造成的。法庭沒有當庭宣判。  (原標題:不拴鏈子狗被軋傷主人起訴的哥索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