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桂淑嬌 孫曉碩報道)9月17日一早,九十一團醫院門口等待做檢查的男職工已經排成了長隊,該團園藝場計生主任李永祿正在登記姓名,他說:“今天是男性生殖健康免費檢查的第一天,主要是園藝場職工,目前已經來了33個人,職工聽說此項活動都非常高興,非常的積極。”
  據瞭解,為提高男性生殖健康水平及健康意識,確保廣大男性身心健康,該團計生辦與服務站聯合舉辦在全團範圍內開展男性生殖健康檢查,全團18歲以上的男性都可參加男性生殖健康檢查,預計將有620名男性職工參加此次活動。此次免費檢查活動旨在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男性職工群眾中的常見病、多發病,推動全團男性職工身體素質的提高。
  該團此項活動的開展以實際行動給職工辦了實事,更好的服務於職工群眾,也營造了計劃生育關心關愛的親情氛圍。  (原標題:九十一團開展男性生殖健康免費檢查 惠及男職工62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