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西米德蘭茲郡24歲女子布爾科於3年前到公立醫院拔智齒,但由於牙醫使用的牙鑽過熱,燒傷了布爾科的左邊上唇及皮膚。布爾科不僅因此毀容,唇上的疤痕更使她失去幼兒園護理員的工作,一心成為模特的夢想也告破滅。
  布爾科的毀容慘劇發生於2011年9月1日,當時她到伯明翰市醫院拔掉兩顆智齒及一顆蛀牙。手術過程中沒有人發現布爾科的嘴唇已被燒傷,布爾科在麻醉劑藥效過後醒來感到劇痛,也沒有人向她解釋發生了什麼事,只給她服用止痛藥。
  自此,布爾科再也不能吃太熱或太冷的食物,而且覺得自己像“怪獸”。她原本在幼兒園當護理員,但由於疤痕嚇到了孩子,被迫辭職。布爾科接受整容手術改善疤痕外觀,卻始終無法恢複原貌。
  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承認要為次事件負全責,正商討庭外和解。院方表示,有關醫生已向布爾科道歉,院方已停用相關品牌的所有器材,牙鑽亦配備自動冷卻系統,避免類似事件重演。  (原標題:英國女子拔牙慘遭毀容 嘴唇及皮膚遭牙鑽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