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8日訊 島內媒體9月7日公佈民調,年底臺中市長選舉,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領先國民黨籍市長胡志強的幅度只剩不到7個百分點。胡陣營表示,民調結果只是“還原事實”。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強調,民調拉近是給一個警示,要鞏固選情到當選為止。
  臺灣某平面媒體7日針對臺中市長選舉公佈的民調結果,受到臺中政壇矚目,因為在年初林佳龍獲民進黨提名時,臺灣媒體《TVBS》與《聯合報》所做民調,都是林佳龍大勝,兩者差距一度逼近20個百分點,如今拉近到剩下不到7個百分點,對於藍綠陣營都是非常重要的訊息。
  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表示,臺中市府施政在五都中表現不遜色,而對手林佳龍所提出政見,胡志強都已“實現中”,對於這份民調會拿來參考,張樹森認為民調由差距大到逼近只是“還原事實”。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7日出席林佳龍婦女後援會成立時表示,民調拉近,是給一個警示,要註意在最後的時刻,國民黨擁龐大資源想盡方法來逆轉趨勢,須鞏固選情到當選為止。林佳龍也在婦女後援會上提出幼兒補助及托幼政見爭取婦女支持。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蔡英文:要註意臺中市長選舉民調拉近的警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