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廣場健身舞大賽總決賽盛裝上演)
  紅網澧縣6月11日訊(通訊員 楊波 付蝶)6月10日下午,在湖南省澧縣翊武公園,一場以“歡樂瀟湘健康常德”為主題的全民廣場健身舞大賽總決賽盛裝上演,吸引了2000多名市民前來觀看演出。
  大賽由中共澧縣縣委宣傳部、澧縣文廣新局、澧縣體育局、澧縣文明辦聯合主辦,澧縣廣播電視臺、澧縣文聯協辦,澧縣文化館、澧縣體育館、澧縣舞蹈家協會承辦,湖南省吉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冠名。在當天的總決賽上,來自部分鄉鎮(街道)和社會團體的18支團隊,400多名隊員同台角逐,最終,吉立淺水灣舞蹈隊、洞市鄉廣場舞隊、澧陽街道洗墨池社區和諧廣場舞隊等3支團隊喜獲一等獎,澧陽街道芬司街社區英才幼兒園、澧西街道心悅健身舞隊等6個代表隊獲二等獎,小渡口鎮放飛夢想舞蹈隊、金羅鎮幸福橋舞蹈隊等9個代表隊獲三等獎。
  澧縣全民廣場健身舞大賽從3月份開始宣傳發動並接受團隊報名,4—5月,先後舉辦了4場縣級選拔賽,共有60多支團隊,1200餘名隊員參賽(參賽隊員中年級最大的有77歲),2萬餘名市民現場觀看,澧縣廣播電視臺對每場比賽進行了錄製併在澧縣綜藝頻道播出。
  如今,無論是早晨還是晚上,在澧縣城鄉的大街小巷、社區廣場都能看到意氣風發、翩翩起舞的身影,廣場文化作為一種社會文化現象,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註,廣場舞蹈不僅豐富了群眾文化生活,更成為了群眾文化生活的載體。  (原標題:澧縣舉行全民廣場健身舞總決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