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5月27日訊(記者 王曉菲 楊晨於麗娟 王立冰 實習生 趙倩倩)為了加快推進全市創衛工作深入開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統一部署,近日,市領導分別深入各自負責督導創衛的區進行了現場察看,聽取了各區負責人對創衛工作進展情況的彙報,並就下一步創衛工作提出了意見。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書記雷傑,市委常委、秘書長楊峰,副市長李寬端到市中區督導創衛工作。在聽取市中區的彙報後,認為老城區欠賬多,市中區創衛工作任務很重。要求進一步統一思想,加強領導,落實責任,一鼓作氣,全力以赴做好創衛各項工作;突出重點,攻堅克難,在部門之間、上下之間、乾群之間形成合力;瞄準重點難點,研究對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廣泛發動群眾,讓群眾參與進來,堅決打贏創衛攻堅戰。
  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王以才,副市長張海波督導歷下區創衛工作。先後到甸柳第一社區察看開放式小區,到燕山農貿市場、歷園便民市場、縣東巷察看相關整治情況,到齊魯醫院周邊察看省直單位待拆遷工地整治情況。在聽取情況彙報後,要求實現創衛全覆蓋,全面落實提升細節,完善垃圾收運體系,建立長效機制,做好城中村衛生工作。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孫曉剛,副市長齊建中督導長清區創衛工作。先後到文昌市場、蔬菜批發市場、黃河商場、清河商場進行實地督導,並現場探討相關整治方案。在聽取情況彙報後,要求剋服重重困難,加強農貿市場的規範管理,形成一套管理機制,在全覆蓋上下功夫,建立一套垃圾清理的完善體系,儘快建立起創衛工作長效機制。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長蘇樹偉,市委常委、濟南警備區政委王興樹督導槐蔭區創衛工作。先後走訪了西市場辦事處一條街、昆侖社區、營市街街道、槐蔭街、小槐蔭街等衛生督查點。要求進一步加大投入,強化措施,落實責任,從大處著眼、細節入手,逐一研究對策,逐一查缺補漏,逐一整改達標。同時,進一步加大督導督查力度,強化問責。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譚延偉,副市長王新文督導天橋區創衛工作。在聽取情況彙報後,要求對於創衛工作中的薄弱環節,通過抓重點帶動整體工作,先難後易有重點地進行逐步改造、整理,動員廣大幹部群眾,調動一切有利資源,深入開展創建活動。要通過利用多元化的媒體形式進行宣傳。通過這次創衛找出問題,理清思路,建立長效機制。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勇,副市長鞏憲群督導歷城區創衛工作。先後察看了華山西路、七里堡市場、山大北路區直西社區等衛生督查點。在聽取彙報後指出,創衛是機遇而不是負擔,最關鍵的是要轉變作風,全力以赴狠抓落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創衛工作不能等、不能拖、不能岣咧蔥心芰Γ峋鐾瓿扇撾瘛�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占國,市委市直機關工委書記孫積港督導高新區創衛工作。先後察看了中海奧龍觀邸在建建築工地、賢文農貿市場、機床四廠宿舍和小鴨宿舍衛生環境。要求抓好細節,杜絕亂貼亂畫;抓重點,做好農貿市場“八小”行業等綜合整治工作;抓難點抓薄弱環節,特別是城中村、城鄉接合部以及城市死角的垃圾處理等工作;要抓緊抓實,高起點定位,高標準要求。  (原標題:瞄準重點難點 堅決打贏創衛攻堅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