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金和田舒斌簽署雙方戰略合作框架協定
  雲南網訊(記者 王靜 李潔)4月11日上午,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和新華網在昆明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雲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趙金,新華網總裁田舒斌,新華社雲南分社副社長徐玉長等領導出席簽字儀式。
  根據協議,雲南省委宣傳部和新華網將共建海外高端傳播平臺;共同在海內外開展突出雲南特色的活動和項目;共享優質資源,全面深入宣傳雲南。此外雙方還將建立國際國內重大報道聯動機制、新聞信息共享機制、外宣聯絡協調機制、人員交流與培養機制、輿情及信息反饋機制等合作關係。
  趙金錶示,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將增強雲南與東南亞、南亞各國之間的合作,有助於擴大雲南在海內外的知名度,共同提升國際傳播能力。
  舒斌說,合作協議的簽署是響應國家整體外交大格局,大力加強對東盟、南亞國家話語權的重要舉措,有助於在海內外為雲南營造更加良好的輿論氛圍。
  據瞭解,協議規劃新華網將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和渠道、人才、信息採集優勢,通過多種方式加大力度向海內外做好雲南的宣傳、展示工作,為雲南省營造良好的海內外輿論環境。雙方將整合資源,優勢互補,提升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和水平。
  簽字儀式結束後,趙金和田舒斌共同為新成立的新華網雲南分公司揭牌。  (原標題:雲南省委宣傳部與新華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