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高速公路)
  
  (應急車道成了行車道)
  
  (違停車輛)
  紅網長沙4月5日訊(通訊員 楊葉媚)今天是2014年的清明節,從零時開始,7座以下小型汽車繼續享受高速免費通行政策。交警醴潭大隊的執勤情況表明,祭掃、踏青、短途交通出行更加密集,此次小長假高速車流量或將超過往年同期。尤其是醴茶高速方向,預計車流量將到達開通以來的最高峰。與此同時,高速上違法停車、走應急車道的車輛數目也隨之劇增。
  “今天路上車流量比往年大很多,違停、占道等現象比較突出,粗略統計,我們轄區一上午的動態糾違量就已達300餘條。”醴潭大隊大隊長徐清平說,“這些違法行為以違規停車和隨意走應急車道為主,尤其是車多的時候,部分駕駛人就把應急車道當成行車道了。”
  今年清明節期間,醴潭大隊將重點整治違法停車和行人上高速的違法行為,採取加大巡邏次數,特別是離墓地比較近和居民聚集區的路段,將是重點管控路段。對發現行人上高速者巡邏民警須立即進行制止,並採取教育和警告的手段,勸其離開高速。
  徐清平大隊長提醒:良好的高速通行環境需要大家來營造,對於違法停車、長期違規占道和走應急車道的車輛,一律用攝像設備固定證據,然後錄入到交通違法系統中,對其處以200元,駕駛證記6分的處罰。  (原標題:清明小長假首日高速交警動態糾違愈300條(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