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去年中國赴美讀高中人數達2.4萬褐藻醣膠人 8年增366倍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國青年報消息,近日,中國教育在線發佈了2014年《出國留學趨勢報告》。教育部統計數據顯示,去年中隨身碟國赴美讀高中人數達2.4萬人,是8年前的366倍。
  近年來,出國攻usb讀研究生學位的學生一直是留學生中占比最大的人群,但2012~2013學年,中國赴美讀研人數在中國赴美留學生總數中的占比已經從2005~2006學年的76.1%下降至43.9%,讀本科人數則從14.9%增長到了39.8%;讀私立高中人數從僅有65人,增長到了2.4萬人,是8年前的366倍。
  美國是中國學生最大的留學目的地,赴美的中國留學生在8年間增長了3倍。從2009年開始,中國超越印度,成為美國最大的固態硬碟生源國,2013年,中國留學生在美國所有留學生中占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