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民反映
  北面灘:預防癌症飲食巷道垃圾成堆占去半幅路面
  巷道內預防癌症心得垃圾成堆。
  1月7日,市民朱先生向本報熱線96555反映,北面灘原村委會附近的巷道內堆放了很多生活垃圾,有三四十米長,占預防癌症食品據半幅道路,嚴重影響周邊居民的正常生活。
  當日,記者來到北面灘村委會舊址所在的巷道內,此處是一片舊平房區,巷道只有三四米寬。土路坑窪不平,不便於行走。從巷道北端往南走,不時會看到一堆堆生活垃圾,占地面積最大的一堆垃圾長約三四十米,而就在這些垃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圾堆的上方都懸掛著“此處禁止亂倒垃圾”的警示牌。此地一位居民告訴記者,在這裡住的居民並不多,不少平房都被外地人租用當庫房,他們經常將不用的外包裝箱及其他廢舊物品隨處亂扔,所以這裡的垃圾帶越來越長。
  隨後,記者將此情台北婚禮顧問況向雁北路街道辦事處反映,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將儘快解決這一問題。
  (報料人:朱先生)
  文∕圖 本報記者夏苗 實習生張雅麗  (原標題:市民反映:北面灘巷道垃圾成堆占去半幅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