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日,長沙猴子石大橋,工作抗癌食物人員準備修複橋面坑洞。圖/記者辜鵬博
  紅網長沙1月5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黃斯達)去年12月21日,瀟湘晨報曾報道長沙猴子石大橋西往東方向出現膠原蛋白一個長方形坑洞,原因是伸縮縫破損。
  1月4日上午,長沙市路橋徵費維護管理處正在對之前猴子石大橋破損的伸縮縫進行更換處理。現場施工負責人閻師傅介紹,伸縮縫更換5日上午可以完成,預計莊臣5日下午猴子石大橋恢復正常通行。
  為什麼事發十多天了才修?閻師msata傅說,審批下來了就修。閻師傅還說,對於橋梁伸縮縫,一般都會有定期的檢查維護,在猴子石大橋西頭還有一個伸縮縫需要維修,目前已經上報,等審批下來就可以更換了。
  昨日是周六,猴子石大橋車流量很大,現場放置了錐形筒,維修占用了兩個車道,自西向東只留下一個車道通行,車行非常緩慢,造成了很大的擁堵。上午11時許,交警趕到維修現場查看。一位李姓交警表示,維修期間,為了減輕車流壓力,從河西瀟湘大道西二環禁止上猴子石大橋,分流至南湖路湘江隧道通行msata,下長潭西高速的車輛可以上橋通行。
  警方提醒各位車主,因為伸縮縫更換預計要5日上午才能完成,從河西到河東,5日上午最好避開猴子石大橋。   (原標題:長沙猴子石大橋坑洞維修 預計今日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