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2月31日17時訊(記者 楊濤)明天就是元旦節,今日,重慶市紀委發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級紀檢監察組織加強元旦春節期間的監督檢查,確保務實節儉過節。
  通知要求,各級紀檢監察組織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帶頭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市委實施意見;要加強監督檢查,嚴肅查處元旦春節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奢侈浪費等違紀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點名道姓通報曝光,對問題嚴重的,要追究黨組織的主體責任和紀委的監督責任;要公佈舉報電話、網站和信箱,歡迎黨內和廣大群眾、新聞媒體舉報監督。
  市紀委監察局舉報電話:12388、023-63897391;舉報網站:chongqing12388.gov.cn/jubao;舉報信箱:中共重慶市紀委信訪室。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兩節將至重慶市紀委加強監督檢查 確保節儉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rbxxncuzn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